竞技风暴
F1赛事申请堆积如山 伯尼计划砍掉三站欧洲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掌门伯尼-埃克莱斯顿星期二警告至少有三站欧洲的F1大奖赛有可能被清除出赛程。

  伯尼-埃克莱斯顿宣称这里有许多国家申请举办F1大奖赛。为了满足规定的18站赛程,唯一解决的办法是清除一些赛事组织者。

  “我们有好几个F1大奖赛申请人,其申请我们已经无法满足。我们不能无限制增加赛程。” 伯尼-埃克莱斯顿对法国日报《队报》说,“意大利有两站赛事,德国有两站赛事……法国也有一到两站赛事。如果你把摩纳哥和法国算在一起的话,法国就有两站赛事。我觉得这里有三站赛事可以毫无问题地去处掉。”

  伯尼-埃克莱斯顿表示摩纳哥和蒙扎站都有可能被清除掉,尽管这两站赛事自从F1大奖赛开始时就进入赛程了。

  在问到摩纳哥是否会被清除之时,伯尼-埃克莱斯顿回答道:“这是有可能发生的,即便我并不希望这样做。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除此之外,伯尼-埃克莱斯顿也不否定轮换举行赛事的提议。“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不愿面对这样的解决办法。轮换举行对于赛事组织者来说是行不通的。可是迟早他们就得同意失去某站比赛。”

  比利时大奖赛今年不会举办,因为斯帕赛道今年要进行整修。虽然面对F1全球化的威胁,比利时大奖赛就会重归赛程。

  (路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