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怪异动作受到抨击 阿隆索解释来自孩子电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3:09 F1-Live.com中文网站
阿龙索庆祝动作受到抨击愚蠢模仿属于为恶劣行径
点击观看阿隆索怪异庆祝组图

  由于在巴林大奖赛获胜后模仿斗牛士的动作,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龙索受到了批评。

  在一封公开信中,印度政治家马内卡-甘地(Maneka Gandhi)对阿龙索的行为进行了抨击,他表示阿龙索的动作是在为折磨、虐待和杀害无辜动物的行为添光彩。

  巴林站结束后,在被问道为什么做出此种动作时,24岁的

西班牙人解释说:“这是一个秘密,我会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告诉你。”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阿隆索终于对自己在巴林站后的奇异庆祝动作做出解释。答案被西班牙Cadena Ser电台独家采到。

  “最好还是尽快澄清了吧,因为关于它的谣言太多了!”阿隆索说到。“这个动作来自一个两年前的电影,是一个关于孩子的电影。”阿隆索一边说一边大笑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