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睿:陌生的赛道更刺激 更希望能与刘曹冬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2:18 新浪体育
王睿:陌生的赛道更刺激更希望能与刘曹冬争冠

王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上午,重庆垫江县的一个山脚下,一个刚刚被开垦的赛道上,一场不平凡的比赛--2006新浪全国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重庆垫江站比赛开始了。

  在赛场上,我们碰到了重庆最大牌的车手--国内场地赛以及拉力赛名将王睿。重庆是他的家乡,与其他车手不同,他是今天早上从家里自己驾车来到赛场的。在家里比赛有种亲切感,但是这里的赛道状况他并不熟悉。

  “这里给我的最大感觉就是距离家很近,我对这里的气候也非常适应,”王睿说,“我不想太早的熟悉这条赛道。一条陌生的赛道本来对我来说就很难得,因为国内的赛道我跑过很多次,都非常熟悉。这是一条全新的赛道,对我的考验和锻炼都很大。我觉得这样更刺激更好玩。”

  短道

拉力赛与普通的拉力赛不同,一旦有失误就难以挽回了,因此比赛的偶然性也很大。对于比赛,已经身经百战的王睿很有信心,不过他的心态也很平静,“我不是非得要拿冠军不可,进入前三就可以了。”

  在之前的B组(业余组)预赛中,发生了很多撞车、翻车事故,对于这些新秀的表现,王睿说:“因为他们是新手,经验方面要差一些,会遇到一些翻车撞车等情况,这对于他们来说很正常,他们的需要经常练习、试车才能达到一定的水平。”

  参加垫江站比赛的重庆本地车手也很多,在这里王睿碰上了很多老朋友。“基本上当地车手有一半我都认识,以前他们也参加重庆的或者是全国的一些短道拉力比赛,我跟他们非常熟。”

  除了王睿之外,参加本站比赛专业组还有两位大牌车手,他们就是刘曹冬和文凡。如果能进入决赛,王睿直言更希望能碰上刘曹冬,“因为刘曹冬能给我带来更大的比赛动力,他会让我觉得比赛更加刺激。”

  王睿与刘曹冬真的能在决赛中商一决高下吗?冠军终将属谁?明天下午的决赛后答案就会揭晓。(小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