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舒马赫批评雷克南太傲慢:没事别装酷耍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尔夫-舒马赫最近对迈凯轮车手雷克南发起了人身攻击。他认为自己要是像F1的黄金之子一样,肯定会被人骂作:“傲慢的白痴”。

  在F1世界里,人们对雷克南的个性都很了解。芬兰车手不太爱讲话,他宁愿用行动表达内心的感受。迈凯轮车手有时候会疯狂驾驶,有时候会扔掉方向盘以宣泄他胸中的愤怒,而不是用英语来骂人。雷克南绰号“冰人”,与他这样的举动不无联系。

  有一些人欣赏雷克南的作风,可是德国车手拉尔夫-舒马赫却对他的这种行径不感冒。“因为他什么都不说,因此人们说他‘很酷’。”丰田车手说,“如果我在装配间的举止也像他一样,我想许多人都会把我叫作:最最傲慢的白痴。”

  (路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