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铃木发布超级亚久里F1车队 佐藤承认开局面临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0:34 F1-Live.com中文网站
铃木发布超级亚久里F1车队佐藤承认开局面临困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周六,铃木亚久里正式发布了首次征战F1锦标赛的超级亚久里车队。

  “我希望在不久的未来做出出色的成绩。”铃木在东京对记者说道,车队的两位日本车手佐藤琢磨和井出有治站在他的两侧。

  “我认为开始的时候会相当困难,但我希望表现越来越好。”佐藤说道。

  45岁的铃木表示他希望在50岁的时候退休,并且重申了他要看到几年后他的车手登上F1大奖赛颁奖台的决心。1988年的日本大奖赛成为了铃木在F1赛场上的处子秀,1990年在铃鹿赛道的比赛中,他获得了第3名的成绩,从而成为了第一位站上F1分站赛颁奖台的亚洲车手。

  1995年结束了自己的F1生涯后,铃木专注于发展自己的超级亚久里车队,他所挑选的车手目前征战与美国和日本的赛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