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皮德希望击败里尤兹 队友成为首战第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6:47 F1-Live.com中文网站

  下周在巴林进行的2006赛季首场比赛中,来自加利福尼亚的美国新秀斯科特·斯皮德将首次亮相F1赛场,他也成为了自迈克尔·安德尔蒂以后首位参加F1大奖赛的美国人。

  斯皮德首战比赛的目标就是要击败他的队友,然而,他也承认要赢得比赛和登上颁奖台并不现实。“也许明年我会有更具野心的目标。自然,我希望在与队友的竞争中表现出色。”斯皮德说道。

  关于性能受限的V10引擎和V8引擎性能是否均衡的问题一直存在争论,斯皮德则拒绝预测他们的V10引擎会有何表现。

  斯皮德在一次远程采访中对记者说道:“实际上,我认为我们不占优势。V8引擎是F1的未来,我们将失去一年的宝贵研发时间。”

  “的确赛季开始阶段我们的稳定性会不错,但用不了太长时间V8引擎就可以赶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