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DTM梅塞德斯宣布旗下车手阵容 哈基宁搭档前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德国消息:继竞争对手奥迪车队上周确认了车手阵容之后,DTM梅塞德斯车队也宣布了他们旗下7支车队的车手阵容。在这10名车手中,包括两届F1世界冠军得主芬兰人哈基宁(Mika Hakkinen)、前DTM冠军贝纳德-施奈德(Bernd Schneider)等名将。

  哈基宁与施奈德将联手为HWA奔驰车队征战新赛季,另外与他们并肩作战的还有两位
新人,布鲁诺-斯潘格勒(Bruno Spengler)与贾米-格林(Jamie Green)将从私人车队加盟HWA奔驰车队。上赛季斯潘格勒驾驶的是一部老款战车,不过本赛季他肯定会鸟枪换炮,驾驶一部奔驰最新款战车。

  名将让-阿莱西(Jean Alesi)将投奔一支私人车队,他将与前Mucke车队车手亚历山大罗斯-马加提蒂斯(Alexandros Margartitis)一起征战新赛季。

  斯蒂芬-穆克(Stefan Mucke)也将再次为他父亲的车队--Mucke车队效力,与他搭档的将是前雷诺方程式车手、DTM新秀达尼尔-拉-罗萨。

  另外,梅塞德斯上周已经确认了苏格兰美女车手苏茜-斯托达特(Susie Stoddart)与劳达的儿子、奥地利车手马瑟斯-劳达(Mathias Lauda)将为他们效力,苏茜将加盟Mucke车队,而小劳达则将加盟一支私人车队。

  梅塞德斯-奔驰公司运动部副主席豪格(Norbert Haug)声称以上车手只是公司旗下车队车手的一部分,在他们中间不乏富有经验的老将以及有天赋的年轻新秀。

  “我们沿用了一部分2005赛季车手,这并不令人感到奇怪,”豪格说,“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我期待这12位车手能赢取冠军,当然也包括我们的HWA

奔驰车队四名车手在内。”

  “哈基宁、格林、斯潘格勒在2005赛季中已经向世人展示出他们是这个领域最快的车手,两届世界冠军哈基宁成功从F1转行至DTM,车迷们更加喜欢这项赛事。”豪格补充说道,“施奈德用去年落幕战霍根海姆站冠军证明了他是值得信赖的车手,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在去年就宣布与他续约的原因。”

  “另外其他车手也有能力取得好的名次,新赛季新规则的引入将缩小各队之间的差距,车迷们会看到很多出人意料的结果。”(小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