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牛二队任重道远 托斯特蓄势待发每天工作15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13 F1-Live.com中文网站

  弗朗茨·托斯特,红牛二队新任车队经理,尽管他对这一新的岗位并不熟悉,但他曾是长期参与宝马F1项目的资深人士。托斯特表示红牛二队在F1车坛还要越过巨大的山峰。

  “我们距离我们的目标还有很长的一段路途,”托斯特告诉Tiroler Tageszeitung报纸的记者,“极为繁重的工作正等待着我们。”

  托斯特表示首要任务之一就是要将’家族式’的车队氛围转变为一种对严肃待成功的态度。托斯特由此得到了强硬管理者的名声,这位车队负责人同时透露他个人在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同样是艰辛的。

  “我从早晨7点开始新的一天,有时还要更早一些,”托斯特继续对记者说道,“晚上10点半结束。是的,这是漫长的一天,但我们正在创建一支车队。需要集中全部精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