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巴伦西亚试车次日:威廉姆斯再取最快 雷克南第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1:09 新浪体育
F1巴伦西亚试车次日:威廉姆斯再取最快雷克南第2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F1各队在西班牙巴伦西亚赛道进行了本周第二天试车,结果德国车手小罗斯博格驾驶装备考斯沃斯V8引擎的新车FW28以1:10.994的成绩名列头名,这也是继昨天澳大利亚车手韦伯取得单圈最快之后,威廉姆斯车队连续第二天霸占榜首。

  小罗斯博格今天的试车并不顺利,事物中毒使他感到身体很不适,尽管如此他还是如期代表车队参加了试车。他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测试FW28战车全新变速箱,1:10.994的成绩使他顺利完成了任务,这也是他加入F1以来首次在试车中取得单圈最快。老将韦伯今天跑了33全,单圈最快成绩为1:11.584名列第6,他今天的主要任务是测试普利司通轮胎。

  迈凯轮车队芬兰冰人雷克南驾驶

新车MP4-21今天仅仅跑了16圈便遭遇引擎故障,尽管如此他还是以1:11.199的单圈最快占据第二位。相比之下他的队友哥伦比亚车手蒙托亚的测试进行的还算顺利,单圈最快成绩为1:12.462排在第7位。

  昨天缺席试车的雷诺车队今天也加入到了测试行列,两名车手费斯切拉与科瓦莱宁登场作赛。芬兰人科瓦莱宁疯狂跑了115圈,单圈最快成绩为1:11.362排在第三,他也是今天参加测试的11名车手中跑得圈数最多的车手。费斯切拉今天的任务是测试轮胎以及空力套件,1:11.443的成绩排在第四。不过两人在测试中都引发了1次红旗。

  红牛车队奥地利车手克莱恩驾驶RB2新车以1:11.544的成绩霸占第五。今天RB2战车装备了新空力套件,而克莱恩的主要任务也就是测试空力套件以及米其林轮胎。另一名红牛车手荷兰人多恩波斯则驾驶RB2对老款空力套件进行了测试,他的成绩为1:14.643排在第10。英国老将库特哈德也参加了测试,不过他只跑了14圈,是11名车手中跑得圈数最少的车手。

  米德兰车队今天再次派出两部战车参加测试,荷兰人阿尔博斯取代了葡萄牙车手蒙泰罗继续对新车MF1进行测试,而另一名车手蒙迪尼则对原乔丹EJ15B进行了测试。

  以下为本次试车的非官方具体成绩表:

名次车手车队轮胎成绩圈数
1.罗斯博格威廉姆斯-考斯沃斯普利司通1:10.99494
2.雷克南迈凯轮-梅塞德斯米其林1:11.19916
3.科瓦莱宁雷诺米其林1:11.362115
4.费斯切拉雷诺米其林1:11.44383
5.克莱恩红牛-法拉利米其林1:11.54463
6.韦伯威廉姆斯-考斯沃斯普利司通1:11.58433
7.蒙托亚迈凯轮-梅塞德斯米其林1:12.46285
8.阿尔博斯米德兰-丰田普利司通1:12.91664
9.库特哈德红牛-法拉利米其林1:13.58514
10.多恩波斯红牛-法拉利米其林1:14.64344
11.蒙迪尼米德兰-丰田普利司通1:14.64684

  (小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