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凯轮改进版V8动力性大增 稳定性依然存在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51 F1-Live.com中文网站

  经过重新设计的V8引擎是原先型号的改进型,但佩德罗·德·拉·罗萨周五在赫雷斯赛道测试时,引擎再次出现故障,德·拉·罗萨向马卡报的记者表示车队仍旧还有很长一段要走。

  “我的确感到了进步,”德·拉·罗萨证实说,“我相信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

  有消息证实相比之前的梅塞德斯V8引擎,升级版引擎在动力性方面有显著的提升,但谈到引擎的稳定性,德·拉·罗萨显得相当谨慎。

  “在即将进行的测试中,重点将集中在积累更多的测试里程。”德·拉·罗萨说。

  像大多数车队一样,本周迈凯轮将在巴伦西亚赛道进行测试,吉米·莱科宁将参加4天的测试,“希望我们能够在那里完成更多的测试里程。”莱科宁说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