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帕站能够找到’接替者’ 06赛季只有18站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6:08 F1-Live.com中文网站

  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基本上不太可能出现另一场比赛来代替被取消的2006赛季比利时大奖赛,但一位与国际汽联关系密切人士向La Gazzetta dello Sport的记者透露说国际汽联正在讨论举办另一场大奖赛的可能性。

  尽管F1业界对失去车手们钟爱的斯帕站比赛感到失望,但是让拥有19站比赛的赛程表变得短一些可以缓解车队们承受的压力。

  显然取消比利时站并没有受到车手们的欢迎,车手们也不得不在比利时大奖赛前进行测试工作,“这令人遗憾,”大卫·库尔特哈德说道,“但F1存在商业行为,你必须适应它。”

  (F1Live中文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