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诺车队老板再寻新欢 与电视明星坠入爱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 (2) (3) (4)
(1) (2) (3) (4)
(5) (6) (7) (8)
(5) (6) (7) (8)
(9) (10) (11) (12)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3) (14) (15) (16)

  在与海蒂-克鲁姆(Hedi Klum)分手后,雷诺老板布里亚托利(Flavio Briatore)一直过着“钻石王老五”的生活。不过他身边并不缺少女人,在去年圣诞节期间,这位F1大佬带着一帮艳女在肯尼亚自己的别墅大搞派对,狗仔队甚至拍下了他与金发美女在海滩游艇上赤身裸体的照片。
谁将是这位“花花太岁”的下一个女友?现在的答案有了:名模伊丽莎白塔-格里高拉茜(Elisabetta Gregoraci)。

  布里亚托利似乎对

名模非常钟爱,他之前的几位女友都是拥有魔鬼身材的国际名模。除了海蒂-克鲁姆之外,还有英国“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纳迪尼-史密斯(Nadine Smith)。如今的格里高拉茜则是电视节目“自由”中的跳舞女郎。在接受
意大利
周刊《Novel the 2000》采访时,现年26岁的格里高拉茜承认了自己确实在与布里亚托利交往。

  “两个月前,我们就开始亲密交往。”格里高拉茜甜蜜而又老练的说,显然在情感世界她的经验并不比布里亚托利少。不过要想拴住像布里亚托利这样的“情场摧花手”并不容易,对于男友的过去以及自己的将来,格里高拉茜说:“关于弗拉维奥的过去,过去的就过去了。现在我已经感到很满足。至于是否要住在一起?那就要看看再说了,我正在享受快乐时光。”

  (小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