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凯轮提供支持 汉密尔顿新赛季参加GP2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15 F1-Live.com中文网站

  迈凯轮车队打算为刘易斯·汉密尔顿进入F1赛场前的最后一个步骤提供资金支持。马丁·怀特马什表示迈凯轮车队和梅塞德斯-奔驰方面都做出了让20岁的汉密尔顿进入GP2赛事的决定,他将接替已经进入F1赛场的尼科·罗斯伯格在ART车队的位置。

  “我们认为这个赛事(GP2)能够为他提供所需的竞争和技术挑战。”怀特马什表示。

  从1998年开始,迈凯轮就为汉密尔顿参加低级别比赛提供资金支持。去年,汉密尔顿为ART车队的姊妹车队ASM效力期间赢得了F3欧洲赛事的胜利。

  ART车队由法拉利车队经理让·托德的儿子尼古拉斯掌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