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达预测新赛季 舒马赫斗志依旧车王实力毋庸置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49 F1-Live.com中文网站

  在神秘而变幻莫测的F1世界中,三度世界冠军尼基·劳达总是能够做出清晰的判断,但对于谁将从势均力敌的局势中脱颖而出,这位56岁的F1资深人士也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

  劳达表示今年的F1赛场上有太多新的因素,这其中就包括从V10引擎转变成V8引擎,“开始时,某些车队肯定会在赛季前半段占据优势,”劳达说道,“在轮胎方面,事态可能再次发生变化。”

  即便如此,劳达认为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迈克尔·舒马赫依然充满斗志。

  在这一问题上,1997年车手总冠军得主雅克·维伦纽夫与劳达持同一观点,他认为舒马赫在2005年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但这并不是他的错,舒马赫的

竞争力毋庸置疑。“一个赢得过如此多的比赛和冠军头衔的车手总是危险的。”维伦纽夫说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