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兄弟爱妻出风头 科琳娜和科拉同时登上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4 F1-Live.com中文网站

  本周,舒马赫兄弟的风头似乎被他们的妻子抢去不少,两位女士都名字出现在了媒体的头条新闻中。

  科琳娜-7次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的妻子出现在了Bunte杂志上,报道称她正在为动物权益组织PETA的工作而忙碌着。

  科琳娜非常喜爱马,她因此赞助了土耳其的一个项目,这一项目的宗旨就是营救那些通常在酷暑中拖着沉重货车的马匹,“我们从人们手中购买被忽视的马匹,并用小型载货卡车交换运货的马。”36岁的科琳娜说道。

  小舒马赫的妻子-28岁的科拉因为希望开展她在电视台的事业而出现在了一本奥地利的杂志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