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诺狂赞R26首航表现 车手保守驾驶仍创高圈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1:54 新浪体育
雷诺狂赞R26首航表现车手保守驾驶仍创高圈速

雷诺表示,由于缺乏配件,两位车手在测试R26时非常保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雷诺车队对新车R26进行了首次赛道测试,从费斯切拉到阿隆索,前后四天的测试中,没有遇到任何技术问题。雷诺技术总监鲍勃-比尔(Bob Bell)为此倍受鼓舞。

  “上周主要是可靠性测试,完成所有部件的系统测试,确保功能的准确性。完成1000公里没有遇到任何技术故障,让人感到非常满意。”比尔自信的说道。

  R26首航不仅底盘没有遇到任何故障,而且引擎也没有任何瑕疵。比尔表示,实践证明,车队选择推迟新车进入赛道测试的计划是正确的。

  “我想它(R26)是车队工作好坏的标尺,经过引擎和底盘部门的密切合作,新引擎在首次上赛道时便运转的非常好。我们非常注重细节的设计,在台架测试时便将这些工作完成,投入大量的工作以确保引擎在进入赛道时没有问题。”比尔说道。

  尽管首次测试的核心工作是可靠性而非性能表现,但是雷诺仍对R26的速度非常满意。“性能并不是我们优先考虑的,由于目前

新车的配件非常有限,所以两位车手都非常小心谨慎。但尽管如此,但是从新车初期展现的速度来看,仍然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本周,雷诺将不会和其他车队一样前往赫雷斯进行测试,他们将在下周前往巴塞罗那。“我们选择短暂的修整,是为了解决一些在首次测试中出现的小问题。我们希望这样会让我们接下来的测试工作更加有效。”

  (行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