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拉丁车队将帅谈达喀尔拉力赛 三人感受大不相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2:26 大河报

  本报讯 在本届达喀尔拉力赛落幕不久,郑州日产帕拉丁车队领队胡学军以及车队的两名车手徐浪和周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艰苦的15天征程,三人的感受大不相同。

  胡学军激动地表示:尽管三次参赛的经历大不相同,但到达达喀尔的心情却是相同的,那就是兴奋、激动、幸福,甚至很难用语言来准确表达。颁奖仪式结束后,车队的全体成员回到美来登酒店,因为这里是每年完成比赛后的集合地点,“美来登酒店的后面就是浩
瀚的大西洋,我坐在海滩上看着美丽的大海,忽然产生了强烈的要回到祖国的感觉”。

  随后,周勇告诉记者:“虽然没能取得比去年还好的成绩,但对于我来说,这一次却比去年参赛的意义更大。因为,本届比赛我经历了太多的意外,有时甚至连自己都想不到还能到达终点,但是现在我终于可以相信了。”

  相比之下,徐浪就显得非常轻松。如果不是出现了翻车这样的意外,他的成绩完全可以超过周勇去年所取得的中国车手历史最好成绩。不过,在残酷的

达喀尔
拉力赛
中,每一个车手都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失误,就连彼德汉塞尔还因为撞在树上没能卫冕成功。而徐浪虽然出现了失误,但他在失误之后总能幸运地及时赶回终点。对此,徐浪一点都不否认:“我真是非常的幸运,但我更相信自己的能力!”

  □记者杨刘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