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车王转会专挑大款车队 舒马赫下赛季可能投奔丰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二,迈克尔-舒马赫的经纪人在德国报纸上暗示:德国车王在离开法拉利车队之后很可能去预算庞大的丰田车队。丰田车队每年的预算估计为4亿欧元。

  迈克尔-舒马赫在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抱怨说法拉利车队去年缺少竞争力。其经纪人威利-韦伯则在《图片报》的采访中提到了丰田车队的广告口号:“万事皆有可能!”

  迈克尔-舒马赫曾表示法拉利合同于2006年年底结束后他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改投另一支车队。对此威利-韦伯表示:“F1时时充满了惊喜。即便迈凯轮已经签下阿隆索,市场中仍有大牌明星存在。”

  37岁的迈克尔-舒马赫总共赢得七个世界冠军,可是去年他只拿到一个分站的冠军,在积分上远远落后阿隆索和雷克南。

  在阿隆索与迈凯轮签约之后,雷克南很有可能在2007年转投法拉利车队代替舒马赫,前提是德国车王离开法拉利。舒马赫曾经说如果他不能再赢比赛,他的职业生涯将会在2006年年底结束。舒马赫同时也表现法拉利车队仍需要不少工作才能重返世界冠军的宝座。

  “丰田车队的口号是什么来着呢?”威利-韦伯是指丰田车队的广告口号,他说,“还是让我们等等看这个赛季会怎样展开吧。在夏天来临之前这里有的是时间。在此之前,不会有任何决定。”

  丰田车队的基地在舒马赫的家乡科隆,其车手中已经有迈克尔-舒马赫的弟弟拉尔夫-舒马赫了。当拉尔夫-舒马赫从威廉姆斯跳槽到丰田车队的时候,威利-韦伯是他的经纪人。拉尔夫-舒马赫与丰田车队签下三年合同,每年他可以拿到1500万美元的高额年薪。可是自此之后,威利-韦伯与拉尔夫-舒马赫就分道扬镳。威利-韦伯评价那一次转会时说:“那是我最巨大的成就。”

  威利-韦伯曾经表示只要他是舒马赫兄弟的经纪人,他就不会让两人同时效力一支F1车队。“现在这已经不是我的问题了。”威利-韦伯说,“过去真实的事情今天不一定就真实。”

  (路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