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科尔德考特丧生 新浪网友向达喀尔英雄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09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新浪网友向达喀尔英雄致敬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达喀尔拉力赛再度上演悲剧。澳大利亚摩托车手卡尔德考特在比赛中不幸丧生。

  这位41岁的KTM车队车手在毛利塔尼亚赛段的250公里处遭遇撞车身亡。据组委会官方消息,没有其它车辆遭遇本次事故。卡尔德考特这位来自澳大利亚南部的车手已经是第三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了,并且在今年的1月2日,他还获得了摩洛哥赛段的冠军。

  赛事组委会官员以及KTM车队的队员都聚集在新闻中心,本届达喀尔拉力赛主管拉维格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有一个不好的消息要宣布,我们在上午11点57分得到了卡尔德考特不幸身亡的消息。他在今天特殊赛段的250公里处发生翻车事故并当即死亡。我们是在11点31分得到事故的消息,而派往救援的直升机在11点55抵达事故现场,但是他在11点57分就被宣告不治身亡。我们已经直接通知了他的家属。”

  以上为新浪网友向

达喀尔英雄致敬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