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1GP发源地迪拜国王突然去世 A1印尼站被迫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A1组委会的消息,由于迪拜国王、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拉希德-马克托姆1月3日突然病逝,原定1月15日在印尼进行的A1大奖赛第7站比赛因故推迟。

  这场比赛计划在印尼的森图赛道举行,A1组委会正在与印尼方面密切合作,共同研讨替补比赛日程。

  拉希德自1990年起担任国家要职,是迪拜王室四个儿子之一。他主要负责迪拜的基础建设,比如修建迪拜国际机场、阿联酋电力系统、学校以及住宅区。同时,他也建立了阿联酋最大的慈善基金会。

  A1大奖赛的奠基人谢克-马克托姆是拉希德的儿子。A1大奖赛CEO泰克希拉表示:“A1大奖赛的所有工作人员、车队经理和其他工作都对迪拜国王的去世表示哀悼。在这个悲痛的时刻,我们希望王室节哀。”

  据悉,迪拜的购物节也因此推迟。

  (黎明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