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廉姆斯矢口否认挡路 只想明了超级亚久里财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威廉姆斯矢口否认他们阻拦超级亚久里明年进入F1。当地时间星期四,车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在超级亚久里车队提交了更为详尽的资料后,威廉姆斯就会给日本车队绿灯。

  “我们从没有说过不。”该发言人说,“我们只是要求他们出示明年可行的更多资料而已。我们想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资金,会不会一会儿消失一会儿出现。”

  超级亚久里由日本前F1车手铃木亚久里创立,背后由本田支持。他们提出的第一次申请遭到了拒绝,因为到最后的期限他们也没有提交4800万美元的保证金。第一次申请失败之后,超级亚久里立即提出了第二次申请。车队总裁超级亚久里车队总裁丹尼尔-奥德托(Daniele Audetto)表现现在这一笔钱已经到位了。但是这一次申请却需要其余十支车队集体同意。

  根据此前的报道,有几支车队都没有同意超级亚久里的提议,其中最显著的是米德兰车队。不少专家推测,超级亚久里2006年进入F1对米德兰的收入有影响。

  此前还有消息宣称法拉利和威廉姆斯也不同意超级亚久里进入F1。在威廉姆斯公开表态后,不少人都等着法拉利给出明确的意见。迈凯轮、本田以及丰田与超级亚久里有利益关系,他们都已经表示支持超级亚久里。

  (路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