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牛车队财大气也粗 不否认要挖德国车王舒马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牛车队老板斯蒂安-赫内尔(Christian Horner)并不否认他们要挖德国车手迈克尔-舒马赫的传闻。

  红牛集团自从购买捷豹车队进入F1以来,一直是热门话题制造者。上个月,他们从迈凯轮车队挖来F1顶级设计师艾德里安-纽维(Adrian Newey)就曾引起不小的轰动。艾德里安-纽维被尊称为F1车坛的传奇设计大师,为无价之宝。有人甚至说艾德里安-纽维的伟大之处
赛过迈克尔-舒马赫。而这也是人们谣传红牛车队下一个目标是迈克尔-舒马赫的起因。

  对于这种传闻,斯蒂安-赫内尔没有予以正面否认。他说:“这要看舒马赫本人的意愿。时机对了,就有这种可能。这是一个非常难回答的问题。”

  不过斯蒂安-赫内尔也重申,至少现阶段他们还是会将重心放在已有的两位车手:大卫-库塔和克莱因身上。“现在,我们注意力的焦点在车队现有的两名车手身上。”斯蒂安-赫内尔说,“我们对他俩很满意,将对他们的进步情况不断进行评估。”(路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