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F1中国站为上海带来利好 正敢上国庆黄金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8: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兴)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汽联在罗马召开会议,定下了2006赛季F1的赛程:总数仍为19站,各站比赛地没有变化,只是顺序发生了变化。明年3月12日的揭幕战将放在巴林,最后一站基本定在10月22日,地点是巴西。中国站则被安排在倒数第二,比赛日是10月8日。

  近十年来,F1每年的第一站一直放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但明年3月15日至26日,
墨尔本将承办四年一次的英联邦运动会,所以,墨尔本只好将揭幕战让给了巴林。

  中国站的比赛,将放在10月6日至8日进行,正好处于国庆假期的后半段。这对上海的旅游业来说,可能是不小的推动。

  根据国际汽联官方公布的赛程,除了最后一站的比赛日程还没有最后确定外,其他已经全部敲定。具体赛程如下(时间为正赛日):

  3月12日 巴林站麦纳麦

  3月19日

马来西亚站雪邦

  4月2日

澳大利亚站墨尔本阿尔伯特公园

  4月23日 圣马力诺站伊莫拉

  5月7日 欧洲站德国纽博克林

  5月14日 西班牙站加泰罗尼亚

  5月28日 摩纳哥站蒙特卡罗

  6月11日 英国站银石

  6月25日 加拿大站蒙特利尔

  7月2日 美国站印第安纳波利斯

  7月16日 法国站马格尼库斯

  7月30日 德国站霍根海姆

  8月6日 匈牙利站匈根罗宁

  8月27日 土耳其站伊斯坦布尔

  9月10日

意大利站蒙扎

  9月17日 比利时站斯坦

  10月1日 日本站铃鹿

  10月8日 中国站上海

  10月22日 巴西站英特拉各斯(时间未最后敲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