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本周五衣锦还乡 西班牙车迷激情即将被点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胡安周报道 9月25日,在巴西成为最年轻的车手世界冠军后,阿隆索直接飞回了他位于英国牛津的“家”;10月16日,在中国用本赛季第7个分站冠军为雷诺实现双冠王后,阿隆索“人间蒸发”了,据悉他的目的地还是英国。然而,正如阿隆索在巴西站后接受本报采访时所说,他会在帮助雷诺赢得车队总冠军后,回到真正的家——西班牙奥维耶多。本周五,“游子”终于要兑现诺言,带着“双冠王”衣锦还乡,点燃西班牙车迷积蓄一个赛季的激情。

  早些时候,阿隆索获得西班牙国际体育大奖“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奖”,根据往年的惯例,颁奖典礼将在奥维耶多市坎波阿莫尔剧院举行,开始时间则是10月21日(周五)下午6点30分。按照议程安排,在接受该奖项前,阿隆索要参加一个小型宴会,届时将受到西班牙索菲亚王后的接见。典礼后的第二天上午,阿隆索将参加一个大型电视访谈节目,应对四位西班牙著名记者的“集体轰炸”。

  据悉,在阿斯图里亚斯奖组委会与阿隆索及其经纪人商议后,当地时间周六下午1点45分,阿隆索还将现身奥维耶多市的埃斯坎达内拉广场,向所有到场的西班牙车迷致谢,这极可能是阿隆索在西班牙第一个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公开庆祝仪式。庆祝仪式后,阿隆索将会有一个长达两个月的假期,直到明年1月初为雷诺测试V8新引擎,用阿隆索自己的话说,“接下来将是我永生难忘的一段快乐时光!”

  为了迎接阿隆索的凯旋,奥维耶多市政府决定,对阿隆索家所在的街道进行翻新和装饰,并准备在那里新建一个巨星钟塔,其创作灵感将来自阿隆索的肖像。

  西班牙唯一的F1世界冠军需要与之相配的荣光,而奥维耶多人更希望用最恰当方式,让从这里走向世界之巅的阿隆索感受到“家”的温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