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丰田车队进步有目共睹 最大遗憾留到下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8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F1丰田车队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F1丰田车队技术总监麦克-加斯科因(Mike Gascoyne)相信:本赛季花大价钱请来了小舒马赫与特鲁利会在下赛季给车队带来冠军。

  丰田车队2005赛季在车队积分榜上名列第四,他们的进步有目共睹。如果不是因为美国站比赛与其他6支米其林阵营车队一起罢赛,他们取得年度车队第三应该说不成问题。丰田车队与法拉利车队也只有12分的积分差距,而法拉利车队在美国站比赛一站就拿了18分。

  回首2005赛季,小舒马赫与特鲁利都登上了领奖台,其中特鲁利还拿到了车队历史上第一个杆位,不过没能实现分站赛夺冠的梦想是丰田车队本赛季留下来的遗憾。

  “如果运气的话,今年我们理应夺取分站冠军,”加斯科因补充说道,“现在只有将这种可能留到下赛季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