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牛2队总监呼之欲出 小舒马赫经济人将运作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1:53 新浪体育
红牛2队总监呼之欲出小舒马赫经济人将运作车队
托斯特(右)和威尼-韦伯(Willi Weber)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来自英国的消息称,红牛老板马特希茨(Dietrich Mateschitz)已经盯上了宝马后勤经理弗朗兹-托斯特(Franz Tost),计划聘请他在下赛季出任红牛青年队的运动总监。

  弗朗兹-托斯特(Franz Tost)曾经为威尼-韦伯(Willi Weber)工作,帮助管理拉尔夫-舒马赫的个人事务;同时,他拥有运作车队的丰富经验,因为托斯特曾经是Walter Lechn
er Racing车队的车队经理;第三,他拥有发展车手的第一手经验,因为托斯特本人就是福特方程式和F3车手。

  本周的中国大奖赛,马特希茨专程飞到上海确认关于任命的事情,马特希茨认为,托斯特将是他的第一选择。这里曾经有传言称前F1车手博格(Gerhard Berger)将接替这一职位,但是红牛已经在本周早些时候当众否决。

  除了车队的骨干需从头构建,马特希茨还必须为车队下赛季的名字作出选择,'Squadra Toro Rosso'很可能成为

新车队出现在官方场合的文字写法,因为这是红牛车队标准的
意大利
译法。另外,据说马特希茨已经决定红牛青年队的车手将是斯皮德和里尤兹。

  (行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