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排位改革都因雷诺捣鬼 丹尼斯指责阿布言而无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F1委员会将在伦敦召开会议,就明年排位赛的规则进行讨论。尽管目前在车队老板之间存在着分歧,但是迈凯轮的老板丹尼斯和法拉利的运动主管让-托德都对在会上就排位赛规则能达成一致表示乐观。

  FIA提出的明年排位赛的规则草案得到了不少支持,丹尼斯表示他支持对现有的单圈排位赛制度进行修改,而他也依然对雷诺老板布里亚托利的行为表示强烈的不满,在众车队
就维持现有排位赛达成一致之后又收回了自己的承诺。

  “规则不能损害车队的利益,而且规则不能仅仅让轮胎制造商从中受益,如果能达到这样的目的,我们就欢迎对规则进行修改。”丹尼斯告诉《米兰体育报》,“巴西站的时候我们找到了大家都能接受的妥协方案,但是随后有些人又收回了自己的签名,这让人难以理解。” 丹尼斯随后对媒体透露,这个人就是雷诺的老板布里亚托利,丹尼斯对此进行了嘲讽:“在我的一生中,签过支票甚至是结婚证书,但我从未听说过签名是可以作废的。”

  布里亚托利收回自己对现有排位赛制度的支持为FIA对现有的排位赛规则修改打开了方便之门。从目前来看,丹尼斯和布里亚托利之间的分歧好像很难弥合,但是法拉利车队的老板让-托德相信依然有动力促使他们进行改变。 “排位赛的协议仍然可能达成的”,他说,“我们都同意为了应付日益减少的排位赛观众而对排位赛规则进行修改。根据电视台的反馈,目前的排位赛无法引起任何观众的兴趣。 “我们必须找到解决方案,但问题是我们没有把握在任何问题上达成一致,如果还有圈内的人发出另外的声音,那么肯定不是实话。”

  托德最后透露,“我们首先要召开内部会议,来看看现有的排位赛规则众哪些是受欢迎的,而哪些是不受欢迎甚至是遭至反对的。”

  (考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