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个赛季竟四次出现同一故障 雷克南引擎失灵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31 新浪体育

  梅赛德斯—奔驰运动部总裁豪格6日在日本承认,雷克南的爆缸原因是活塞杆失灵导致的,这已经是今年第四次发生同样的故障。

  雷克南是在周四练习赛中发生了爆缸意外,他在明天的排位赛中,最好的名次只能排在第11位。这将很大程度上影响迈凯轮车队在今年争夺车队世界冠军的计划。

  豪格承认,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争夺车队世界冠军基本无望。“这是不应该发生的情况,但在过去12站比赛中赢得了9次,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他说

  芬兰人雷克南在今年的夺冠势头很旺,但奔驰引擎的一再故障,拖了“冰人”夺冠的后腿。车手世界冠军已经被阿隆索夺走,而雷克南还希望与队友蒙托亚合作赢得今年的车队世界冠军,但这最后一线希望也破灭了。

  迈凯轮车队虽然目前领先雷诺车队2分,但这个差距不足以阻挡对手在今年包揽“双冠军”。

  (黎明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