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怎能浪费杆位丧失加冕良机?阿隆索目标巴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阿隆索来说,夺得杆位!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因为他只要在巴西站中夺得6分,即可提前两站锁定车手年度总冠军,不过西班牙人打算用巴西站冠军来为自己加冕,用实力向世人证明:自己是未来的车王。

  如果阿隆索夺冠,那么他将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巴西站的杆位也是他本赛季第5个杆位,周日的正式比赛,他将与蒙托亚并排发车。

  雷克南也是迄今为止唯一能阻止阿隆索夺冠的车手,一次失误影响了芬兰冰人的排位赛成绩,第五位发车令他在与阿隆索的比拼中暂时位列下风。

  在巴西站之前的几站比赛中,阿隆索均败给了迈凯轮车手,不过这一次他相信在巴西会与众不同。

  “我认为整个周末我的工作都非常出色,现在杆位简直太棒了,”阿隆索说,“我想肯定会与Kimi死拼到底,因为蒙托亚的发车非常糟,Kimi失误拱手让出杆位,让我夺冠变得更容易了。”

  “在最近的5、6站比赛中,迈凯轮在速度上要比我们快,我们希望能夺冠,但是往往在20圈或30圈之后,我们只能奢求取得第二或第三的成绩。不过我认为明天会有所不同。”

  “我们有部好车,我和费斯切拉一个排第一,一个排第三,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会非常有意思。”(小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