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顿留队刺激戴维森:有信心拿到正式车手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19 新浪体育
巴顿留队刺激戴维森:有信心拿到正式车手席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9月19日,很多欧洲媒体都报道了本周稍候时间巴顿会被正式确认留在英美的消息,尽管这使戴维森留在英美出任正式车手变得几无可能,戴维森还是表示他很有信心明年拿到一个车手席位。

  如果巴顿离开英美加盟威廉姆斯的话,戴维森是很有希望接过同胞的位子的,不过现在看来,他只能去其他车队实现正式车手的梦想了。

  戴维森本人的信心还是很足,“明年会去哪我现在还不知道,但我有信心出现在赛场上。”

  “我和好几支车队都一直保持联系,当然最后结果会怎样只能等等看了。”

  戴维森在去年的试车和周五练习赛中表现出众,不少车队都对他表示了兴趣,去年底威廉姆斯就曾邀其参加试车,可惜英美车队阻挠未能成行,最近英美方面已经表示戴维森可以自己寻找东家,

宝马、乔丹和威廉姆斯车队现在都有空位,戴维森正在为此努力,前一段时间他还在乔丹车队试了车,戴维森表示
巴顿
何去何从不会给他的计划带来多大的影响。

  “我不认为他的去向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我只知道,现在F1正式车手中英国人太少,我相信自己能把英国车手数目再加一个。”

  (如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