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与赞助商续约五年 车王2007年继续F1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48 新浪体育
舒马赫与赞助商续约五年车王2007年继续F1生涯?
“印钞机”笑开颜

  新浪体育讯 哪名运动选手能在自己即将退役之前还能签天价赞助合同呢?答案肯定是舒马赫!今天从意大利传来消息,现年36岁的舒马赫与意大利著名运动品牌kappa续约5年,总价值为1200万欧元。直到2010年之前,舒米头上仍将戴有“DVAG”的帽子。

  另外据经纪人威力-韦伯透露:舒马赫与钟表赞助商欧米茄公司也将续约四年,总价值为320万欧元。在2010年之前,欧米茄公司平均每年要支付给车王80万欧元的广告代言费。

  舒马赫与赞助商的续约似乎也在暗示着:车王仍将在2007年继续他的F1生涯!

  韦伯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助商是很有眼光的,我在尽力延续他们与舒米的合作。”如果舒米退役,那么他会成为另一个尼吉-劳达吗?后者现在每时每刻都带着kappa出品的红帽子。韦伯说:“迈克尔只会在作为车手身份的场合带kappa的红帽子。”(小科)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