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掌门大赞土耳其新赛道:布局新颖 挑战性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32 新浪体育
F1掌门大赞土耳其新赛道:布局新颖挑战性很强

伊斯坦布尔赛道三维虚拟俯视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大奖赛首日练习赛后,F1掌门伯尼-埃克莱斯顿对伊斯坦布尔公园赛道竖起了大拇指,他称这条赛道正是自己所期望看到的。

  土耳其大奖赛的资金来源较为广泛,有官方也有来自民间的投资,官方承担了申办比赛的费用,而建设新赛道的费用则来自其他渠道。

  新赛道的设施非常现代化,和其它新赛道如巴林以及上海国际赛道相比决不逊色,而赛道的布局更是为伯尼所欣赏,他称这条3.3英里长的赛道给车手和车队们提出了真正的挑战。

  “一切看上去都很好,每个人都很满意,这是一条很好的赛道。”伯尼说。

  “我对自己看到的感到高兴,当我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这里还纯粹是一块空地,当时周边没有公路,什么都没有。”

  “我以前就希望这条新赛道能带给大家一些新鲜的东西,有别于其他赛道,现在我的心愿得到了满足。”

  (如意)


  爱问(iAsk.com)
  F1 相关网页约5,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