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好莱坞巨星出演F1影片 维伦纽夫父子传奇登银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35 F1-Live.com中文网站

  雅克·维伦纽夫,34岁的加拿大人,虽然上赛季在雷诺车队重返赛场并在今年为索伯车队出战F1世界锦标赛,但这位1997年的世界冠军似乎还没有找回他的状态。尽管赛场上的表现差强人意,但他将在电影中一展身手。

  这部反映维伦纽夫父子的电影将在2007年上映,扮演雅克·维伦纽夫的将是大名鼎鼎的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而电影中大部分驾车镜头将由维伦纽夫完成,其中
也包括描述其父亲吉尔斯·维伦纽夫的场景,同时维伦纽夫还将为电影剧本的编写出谋划策。

  当被问及对这部电影的看法时,维伦纽夫说:“剧作者为了使电影更贴近好莱坞的风格必须对素材进行改造。”

  同时他还表示演员阵容还没有最终确定,但他不会因为挑选年轻英俊的迪卡普里奥而又什么抱怨,同时他还希望这部影片能够粉碎维伦纽夫父子不和的谣言。“作为他的儿子我感到骄傲,”他说,“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但重要的是要弄清楚我并不是他。”

  (F1-live.com中文网站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