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廉姆斯06年有意更换轮胎 将加入普利司通阵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44 F1-Live.com中文网站

  有消息显示宝马威廉姆斯车队将在明年使用普里司通轮胎。

  2005赛季对宝马威廉姆斯车队来说并不如意,引擎供应商宝马收购索伯车队自立门户,由此威廉姆斯车队需要寻找另外的引擎合作伙伴。不仅如此,由于车队战绩不佳,再加上失去了宝马的支持,因此简森·巴顿能否在下个赛季加盟这支英国车队还是一个未知数。但现在车队首先决定了他们明年使用的轮胎。

  与此同时,丰田车队正在与普利司通进行磋商,但除非他们享受到与法拉利车队的同样待遇,否则他们不会投入这家日本轮胎制造商的怀抱。

  (F1-live.com中文网站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