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试车300公里可申请F1驾照 罗西逼近法拉利试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07 新浪体育
试车300公里可申请F1驾照罗西逼近法拉利试车手

罗西参与法拉利试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罗西连续两天为法拉利车队试车,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这位摩托车大奖赛世界冠军很可能在近期成为法拉利车队的官方试车手。

  罗西本次为法拉利试车驾驶的是F2004,试车是在法拉利车队的私家赛道费奥拉诺进行的,整个试车过程对外界封闭,车队也没有公布试车成绩,不过一家意大利媒体从法拉利内部人士那里探得罗西的最快单圈速度为57.2秒,这一成绩仅比世界冠军舒马赫在2004年创
造的最好成绩慢1.5秒。

  两天的时间里罗西共试车375公里,现在他已经具备了申请F1超级驾照的资格,根据国际汽联规定,车手要想申请F1驾照需完成至少300公里的试车量。

  罗西早在今年四月就已经为法拉利做过一次试车,而有关他可能进军F1的消息更是早有传闻。

  罗西本人否认了外界的传言,他坚持称自己只是想满足好奇心,不过上周测试后罗西表示试车很深入也很有趣,看起来他和法拉利对这件事都还是很认真的。

  罗西目前和雅马哈车队还有合同在身,合同要到明年底到期,估计在那之前罗西转投F1的可能性不大。

  (如意)


  爱问(iAsk.com)罗西 相关网页约135,79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