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把钱还给车迷 米其林多种赔偿机制拟补美国站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持有今年美国大奖赛门票的观众可以申请米其林的门票补偿,用户可以从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的官方网站下载申请表,或者直接进行电话申请。米其林的网站也有详细的说明。

  米其林公司于今年7月15日宣布了门票补偿计划,这次是该计划的第二步。米其林公司承诺将为尽可能多的车迷及时进行赔偿。门票补偿计划由IMS进行管理。没有在美国大奖
赛开立门票帐户而购买门票的车迷,获得米其林公司的补偿的条件是他们必须提供门票以及对应的票根,这部分用户提出补偿申请的截至日期是2005年8月29日。

  绝大多数所有购买比赛日门票(6月19日)的用户都有资格获得米其林公司的无条件补偿。IMS已经收集了在美国大奖赛开立帐户的用户的信息,对这部分用户,米其林将向他们直接进行补偿。米其林公司已经在7月份以邮件的形式告知美国大奖赛帐户开立人整个票款补偿计划的细节。米其林公司预计将在9月19至9月26日之间向美国人大奖赛的帐户开立人和其他个人用户发出核对的邮件。团体套票的补偿将直接支付给团体票的购买机构而不是持有套票的个人。

  (考拉)


  爱问(iAsk.com)米其林 相关网页约198,7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