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伯尼:印地罢赛事出有因 相信明年比赛如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04 新浪体育
伯尼:印地罢赛事出有因相信明年比赛如期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6月份的美国大奖赛罢赛事件造成了很坏的影响,F1掌门伯尼-埃克莱斯顿还是对明年印地继续举办美国站比赛表示了乐观。

  印地赛道组委会目前还没有对美国站的将来给出官方的明确说法,赛道组委会主席奇特伍德(Joie Chitwood)也不愿做出任何和F1管理集团续约的保证。

  奇特伍德谈及此事时说,“这件事情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为承办比赛改建了赛道,投资很大,不过就是否继续承办比赛而言,我们要综合车迷、赛道和城市等多方面的情况来做决定。”

  虽然印地方面态度不明朗,不过伯尼希望本赛季的不愉快事件已经成为过去,而明年的比赛则还会如期举行。

  “我希望大家都明白为什么会发生那样的事情。”伯尼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

  “这不是我们F1管理集团的责任,当然更不是印地赛道组委会的问题,甚至可以说这也不是车队的错误。”

  “事实是米其林供应的轮胎有误,如果坚持比赛的话会有很大危险,假如当时比赛正常进行而有人出事的话,那这在某种程度上无疑是谋杀,因为我们清楚比赛会很危险。”

  “在我看来,如果没有什么特别原因导致印地赛道无法继续承办比赛,那么明年的比赛应该顺利举行。”

  (如意)


  爱问(iAsk.com)伯尼 相关网页约99,75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