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空力改革让超车比登天还难 车队反对FIA再动手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汽联目前正在准备出台2006年的F1竞赛规则,但多数车队经理反对在空气动力规则上大动手脚。

  在今年比赛中,改革最不成功的就是空气动力的规则限制了超车,就是在超车最容易的德国霍根海姆赛道,观众也看不到最简单的超车行动。车队方面认为,现在要想超车比登天还难。

  鉴于这种情况,英美车队的技术总监威利斯表示:“现在大规模修改空动规则已经太迟了。如果突然修改规则,又不清楚是否方向正确,反而是非常错误的。”

  目前不清楚是否威利斯的同行都统一他的看法,但国际汽联肯定会出台一个新的空动技术规则,但需要车队的不记名投票。

  (黎明京)


  爱问(iAsk.com)国际汽联 相关网页约171,04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