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达佩斯现场:与时俱进的问候 烟草品牌的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匈牙利布达佩斯消息:由于欧盟将在8月1日起全面禁烟,就连F1这个长期被烟草“薰烤”的项目也不例外,因此,今年的匈牙利大奖赛就成了各种烟草品牌的“绝唱”!

  “强悍”的万宝路

  从“烟的世界”转投“酒的怀抱”的迈凯轮在贴出通知召集大家去拍他们将在土耳其正式亮相的“尊尼获加款银箭”,而即将谢幕的威斯还是组织了大批的VIP贵宾享受“最后的疯狂”。

  手笔最大的当然是万宝路,作为和法拉利保持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品牌,它的红色和法拉利的红色似乎已经是不可分割的了,过去两年在美洲它们就已经不被允许出现,不过贴白的部分谁都知道本是属于它们的。在亨格罗林,万宝路“气势磅礴”的买下了主看台处发车区信号灯上的广告位,看台另一头过街天桥的挡板也都被他们占据,更夸张的是,一层维修区和二层围场俱乐部中间那长达二、三百米的区域也全部被它们霸占了!再加上法拉利维修间的红色、沃达丰的红色,整个维修区就好像被染红了一样!

  正式比赛那天,全世界上亿的车迷都将经受一次万宝路“视觉轰炸”的“洗礼”,在禁烟令即将生效的前一天,如此“肆无忌惮”的显示自己的存在,让人觉得有些无奈也有些示威的强悍。

  “与时俱进”的问候语

  作为曾经东欧的一员,匈牙利的经济在欧洲谈不上发达,各项设施也不是最先进的,包括亨格罗林赛道。不过有一点却是别的地方都没有做到的,那就是手机的问候语!

  提供电信服务的匈牙利沃达丰公司在亨格罗林赛道范围内会自动修改手机上客户制定的问候语,没有比赛的时候是“Welcome-F1”,而在比赛进行中,就会随着赛事的进行“与时俱进”地变成“Practice 1”到“Qualify”,让你总能第一时间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不知道日后科技更加进步后,会不会同步提供每位车手的用时和比赛排位,或许有一天,手机真的可以当成移动电视来使用吧!(思来)


  爱问(iAsk.com)练习 相关网页约4,131,07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