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退而求其次:没有总冠军 分站头名也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舒马赫要在今年获得他个人第八个世界冠军的希望已经不大,但是车王称自己依然能够在自己本赛季的战绩上增加一些分站冠军。

  但是德国人意识到即将来临的匈牙利站或许不是其中之一,尽管去年他在这里的胜利帮助法利拉车队连续六年取得车队冠军。

  “虽然存在夺冠的机会,但坦率地说,这个可能性最近变得越来越小了。” 这位36岁的老将周四在被问到是否能够取得匈牙利大奖赛的冠军时说,“但我们仍然希望能够在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中多赢几场, 这是我们目前唯一的目标。”

  舒马赫现在在车手积分榜上落后雷诺车队阿隆索40分,而本赛季只剩下7场比赛。

  上赛季的F1比赛可谓舒马赫“一个人的战役”,他在所有18场比赛中12次登上最高领奖台。舒马赫在回想起上个赛季的情况时说:“去年我们来这里回答什么时候能够赢得总冠军。但今年的情况却正相反,人们开始关心我们什么时候会输掉?”

  这位七次世界冠军上站在他的家乡霍根海姆只获得了第五名,而在那之前的英国大奖赛,他则以第六名完赛。自从去年的日本站比赛之后,车王再也没有尝过拿杆位的滋味。

  但他法拉利车队的队友巴里切罗却认为法拉利依然有机会在本赛季获得车队冠军,但这位巴西人又补充到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本周日比赛的结果,这两位法拉利车手本周在布达佩斯一起参加了一个由车队赞助商沃达丰(Vodafone)组织的烹饪活动。

  目前,法拉利在车队积分榜上以78分位列第三,而其中很大一部分得益于车队在印第安那波利斯赛道因为七支米其林阵营车队退赛而赚到的18分。

  (吴钦)


  爱问(iAsk.com)舒马赫 相关网页约1,053,57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