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分站冠军仍是现实目标 舒马赫对匈牙利站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第八个车手总冠军从手上溜走的情况下,迈克尔-舒马赫表示本赛季他仍可能增加至少一个分站冠军头衔。

  尽管如此,德国车王认为本周日的匈牙利大奖赛就不在夺冠的范围之内。去年,舒马赫在布达佩斯夺冠之后,提前结束了车队总冠军的争夺。法拉利2004年在布达佩斯连续第六年夺取了车队总冠军。

  “我认为机会总是存在的,但是坦白说,最近机会在减小。”舒马赫星期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德国人在谈到匈牙利大奖赛夺冠机会时说:“但是本赛季我们仍期待着多夺得几站冠军。这是现在留给我们的主要目标。”

  舒马赫落后领先者雷诺车手阿隆索40分,而今年的比赛只剩下7站。这与去年的情形完全不同。舒马赫在2004年一枝独秀,赢得了创纪录的12站冠军,没有人能挑战他的车手总冠军地位。“去年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回答的问题是我们什么时候能夺取总冠军。”舒马赫说,“今年有着天壤之别。人们问我们什么时候宣告失败。”

  法拉利与舒马赫今年都在底线徘徊。法拉利与舒马赫只在美国大奖赛赢得一个冠军。大家都知道这个冠军要打折,因为那一站总共有7支米其林车队罢赛。舒马赫在本土的霍根海姆只取得了第五名,而在银石举行的英国大奖赛,他排名第六位。自从去年以来,舒马赫还没有拿下过一次杆位。

  队友巴里切罗与舒马赫一起参加了赞助商沃达丰在布达佩斯中部举办的一个烹饪活动。巴里切罗对于法拉利争夺车队总冠军,明显更为乐观。巴里切罗说他感觉法拉利仍有动力争夺冠军,虽然这将很大程度依赖于星期天的比赛。

  法拉利车队在车队积分榜上名列第三位,主要是印第安纳波利斯的18分帮了大忙。法拉利现在的积分为78分,而领先车队雷诺为117分。

  (路易)


  爱问(iAsk.com)舒马赫 相关网页约1,053,57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