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豪格:Kimi知道他会夺冠 匈牙利站比赛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15 新浪体育
豪格:Kimi知道他会夺冠匈牙利站比赛值得期待

  新浪体育讯 对于迈凯轮以及雷克南的车迷来说,上周的霍根海姆赛道发生的一幕是不幸的,芬兰冰人再次在领先的情况下由于液压故障让出了头名位置。在德国站赛后,梅塞德斯引擎部主管豪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F1里面速度最快的战车却遭遇了最不幸的霉运,您是否认为Kimi已经失去了争夺总冠军的机会?

  豪格:很明显,我们在最后出现了很多技术问题,这使得雷克南争夺车手总冠军的难度更大了。我们的车速度已经足够快,现在的目标就是要解决可靠性问题。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

  问:你跟雷克南沟通过吗?

  豪格:只是简单的说了两句。他知道不久他会再次取胜,Kimi是一个非常职业的车手,尽管比赛令人失望,但是他不会就此消沉下去。目前距离匈牙利站比赛只有5天时间了,我们必须往前看。

  问:梅塞德斯-迈凯轮车队会给车迷带来惊喜吗?

  豪格:我们当然想能继续跑在前面,蒙托亚已经现实出了他良好的状态,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值得期待。(小科)


  爱问(iAsk.com)豪格 相关网页约9,33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