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林枫集团于05警察汽车拉力赛组委会推出征文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中国前卫体育协会主办的“2005年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将于2005年7月29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开幕。

  比赛自北京出发沿途经天津、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广东,终点设在广东省珠海。全程为5000多公里,历时约14天。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公安厅局、公安部直属院校、武警总部各支队、铁路、交通、民航、林业、海关等行业公安系统以及香港、澳
门特别行政区警署50个代表队的100名选手参赛。

  本项赛事即是中国警察的警体技能和实战能力、磨练意志,走“科技强警、素质强警”之路的一次大演练、大检阅,也是面向全国人民揭开神秘面纱,2005年最值得期待重大警法活动。

  本次拉力赛中华世纪坛首发仪式由林枫集团冠名赞助,为了加大赛事宣传力度更好的宣传回报企业,大赛组委会与林枫集团联手共同设立“2005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征文活动”。期望能使更多人关注中国警察,关注中国警察体育,关注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关注支持中国警察事业的企业。

  活动内容如下:

  文章主题:

  我身边的警察故事;我看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等相关主题均可。

  参赛规则:

  1、心关注本次大赛,积极参与本活动的单位或者个人均可参加。

  2、参加征文的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创作的作品,若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大赛组委会将取消其入选资格,并且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3、来稿通过邮寄、E-MAIL均可参赛者请自留底稿,参赛作品概不退稿。

  4、来稿请注明参赛者的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电子信箱。

  5、来稿截止日期为2005年8月15日。

  评选方法:

  1、赛组委会将邀请著名文学家、文学评论家、中文院校专家学者、业界知名人士共同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参加征文的作品进行评比。并且在相关媒体上公布前5名入围文章以及作者资料。

  2、本次征集活动前5名的参赛者将获得有本次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来稿请寄: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路三号C座402室 谷吏民收

  邮编:100020

  联系方式:010-65077658

  E-mail :glm623@vip.sina.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