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独家视频-阿隆索展望德国站 对轮胎提出更高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4:06 新浪体育
F1雷诺车队展望德国大奖赛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雷诺车队西班牙小将阿隆索将带着26分领先优势来到霍根海姆赛道,迎接F1德国大奖赛的挑战。霍根海姆赛道对轮胎的要求很高,轮胎性能表现将直接影响到比赛的结果。如果阿隆索能够赢得本赛季第6个分站赛冠军,那么他在车手积分榜上至少将会有30分的领先优势。在前往德国之前,雷诺车队对比赛做了精心准备。

  霍根海姆赛道单圈长度为4.5公里(2.9英里),在过去的3年里,雷诺车队有2次登上
领奖台,但都是第三名,他们希望今年的成绩能有所提高,甚至是能在这里夺冠。

  “霍根海姆近些日子来发生了很大变化,它已经不是一条真正意义上的高速赛道,但是赛道的一半赛段仍是高速赛道,你可以利用这些地方实行超车,”阿隆索说,“这是一条及其容易超车的赛道,有着很长的直路,你需要很强的下压力。”

  “比赛将在7月中旬举行,因此赛道的温度会非常非常高,过弯的时候要格外注意轮胎的表现,”阿隆索补充说道,“我认为米其林与雷诺必须谨慎研究分析轮胎性能,以确保正式比赛能有好的成绩。”

  去年阿隆索就曾经在这里夺得夺第三名,冠军被7届世界冠军得主舒马赫夺走。2005年阿隆索战绩骄人,他已经成了当今F1车队的领军人物,并极有可能成为年度总冠军获得者。

  视频说明:

  1. 00:00 阿隆索进入雷诺R25战车

  2. 00:09 阿隆索撞上方向盘

  3. 00:12 阿隆索驶出维修站

  4. 00:20 阿隆索接受采访(英语)

  5. 00:50 阿隆索在赛道上试车

  6. 00:58 阿隆索接受采访(英语)

  7. 01:24 阿隆索接受采访(西班牙语)

  8. 02:01 阿隆索驾车扬长而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诺新闻 全部阿隆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