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媒体动员会召开 05警察汽车拉力赛预热加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7月10日下午,由公安部中国前卫体协主办的2005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新闻媒体见面会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热烈举行,举办地点设在了北京一家著名的瑞典餐厅。此次媒体见面会旨在感谢多加合作媒体的大力支持与参与,并对大赛过程中需要的新闻报道进行了提前预热和动员工作。

  这次活动由公安部中国前卫体协秘书长、大赛组委会副主席宋万年先生主持,与会
人员主要有担任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的中国前卫体协涂凯处长、北京人民警察学院、大赛组委会竞赛部主管人员赵巍巍,赛事顾问刘鸿君和负责大赛策划推广的承办方北京市十环创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暨大赛副总指挥兼策划部主任潘戈强等负责人。同时,《中国青年报》、《中国体育报》、《中国企业报》、《南方体育》、《世界汽车》、《北京日报》、《北京娱乐信报》的各家媒体代表也参加了此次见面活动。

  公安部前卫体协秘书长宋万年先生首先简单总结了近十年来曾经成功组织的多次大型警体活动,称举办的效果都很好,并具有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宋万年先生说:“能够成功举办这些活动,离不开各家支持企业与合作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对他们深表感谢!”另外,活动经费问题有各家企业支持一直也解决的不错,公安部前卫体协也不断的将这些经费支援给了国内灾区百姓。

  宋万年先生接着还坚定的指出,继2003年全国非典时期过后,曾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各支持企业与各合作媒体人士的齐心协力,2005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将会举行的更加精彩和成功!

  会议最后,宋万年先生提出,中国现代汽车运动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一个新的探讨课题。自1985年,由中国警察各部选派出的4个精英组成了大陆代表队参加京港汽车拉力赛开始,即揭开了中国现代汽车运动的第一页,从此,这项运动在中国很快扎根,比赛制度也开始向更加成熟发展。

  宋先生称,公安部前卫体协曾每年以“北京分区、各地分批”的形式为各省选拔出的优秀警员进行培训,以提高各地警力和他们的各项警务技能。此次2005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举办当前,为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和比赛的更加精彩程度,这些被各地选拔来的精英团队同样要经过一个阶段的集中指导和训练,这些特技都会在比赛过程中进行集中体现。大赛组委会宣传部门以及各家新闻媒体工作者应把握好这个难得的时机,更多的挖掘活动背后的精彩内容和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中国现代汽车运动的发展历程和前景进行深入探讨。通过新闻媒体工作者的系列报道,使此项运动有更好的社会影响,让更多的人来了解这项运动,关注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使这项具有警体特色的汽车运动长期健康良好的举办和发展下去。我们相信,这将会为中国的警体事业增添出更加浓重的一笔,使中国的警体事业大放光彩。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