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法拉利车手埃尔文:巴顿不会成为舒马赫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2日电 前法拉利车队车手埃尔文表示,上赛季表现不俗的英国车手巴顿不可能加入法拉利车队,与大舒马赫并肩作战。

  12日出版的《太阳报》援引埃尔文的话说:“看到使用同样机器的人一次次地超越自己,是令人感到自己的价值直线下降的最确信的方式,所以,关于巴顿下赛季加盟法拉利的说法是很可笑的。”

  “舒马赫会把他‘赶跑’的。(对他来说,)那不会是一个伟大的事业的转折。”

  这位舒马赫的前队友同时指出,法拉利对于巴顿也并不感兴趣,“真正进入他们视野的是迈凯轮的雷克南”。

  《太阳报》的对头《每日镜报》上周报道说,法拉利车队有意在下赛季由现效力于英美车队的巴顿替代巴西人巴里切罗,与F1“七冠王”大舒马赫一同出战。但法拉利老板让·托德表示,这一报道只有“百分之零的真实性”。

  25岁的巴顿至今参加了93场F1比赛,但还没有获得过一个分站赛的冠军头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尔文新闻 全部巴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