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权力榜:莫斯利成为第1人 舒马赫不及斯图达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宏)

  马科斯·莫斯利是F1最有权力的人,这是《F1商业杂志》列出的“最有权力150人”清单中披露的。而在车迷当中几乎成为F1代名词的舒马赫,甚至不及最弱小车队米纳尔迪的老板斯图达特!

  这本杂志把国际汽联主席从去年的第九提升到了今年的第一。令人感兴趣的是,宝马的伯哈德·格斯科尔,这位一向表态希望从F1分裂出去的关键人物,也进入了这个榜单,并且排名第二,甚至超过了F1巨腕伯尼·埃克里斯通!

  迈克拉伦车队老板罗恩·丹尼斯是车队负责人中排名最高的,列第四,超过了新进人物红牛车队的马提奇兹,而后者又排在威廉姆斯车队老板弗兰克·威廉姆斯爵士和丰田车队老板富田勉之前。也许是因为法拉利在竞争力上的极度退步,法拉利总裁卢卡·迪·蒙特则莫罗已经跌出了前十名。公认的弱小车队米纳尔迪车队老板保罗·司图达特排在第十七位,甚至比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排名高一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莫斯利新闻 全部舒马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