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其林众车队威胁:若惩罚太重将提前启动GPWC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个月底FIA在巴黎召集了米其林七车队举行了关于美国站罢赛事件的听证会,会后FIA判定七车队有罪但暂缓处罚,对此七车队最近表示如果将来FIA真的对他们采取禁赛或其他严厉惩罚措施的话,他们将集体退出F1。

  根据英国的泰晤士报报道,‘七队联盟’迈凯轮、雷诺、英美、威廉姆斯、丰田、索伯和红牛以及一直和FIA唱对台戏的米纳尔迪车队已经一致同意提前两年撤离F1启动新大奖
赛,如果他们果真这么做,那么FIA旗下就只有世界冠军法拉利和常年忝居榜尾的乔丹车队了。

  FIA在听证会后表示七车队在九月中旬之前不会受到任何惩罚,实际上自米其林方面提出愿承担美国站车迷门票费用后,FIA已经有了松口的迹象,主席莫斯利暗示只要美国车迷的损失能够得到合理的赔偿并且米其林保证不再发生类似印地轮胎风波的事件,那么七车队所收的惩处将会很轻。

  不过七车队对此并不是很领情,从他们对莫斯利的声讨来看,有着大汽车制造商力挺的GPWC和F1之争已是愈演愈烈,按照GPWC的计划,今天他们将在慕尼黑开会草定新大奖赛计划,GPWC仍打算在08年另立门户。

  另外,FIA新任主席大选将在今年稍后举行,‘造反’车队们也准备另推一个候选人和莫斯利竞选。

  (如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其林新闻 全部国际汽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