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斯利拒赴库特哈德之约:他的表态歪曲了会晤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21 体坛周报
莫斯利拒赴库特哈德之约:他的表态歪曲了会晤目的

  记者徐菱虹报道 鉴于美国站发生的米其林车队罢赛丑闻,国际汽联近日在2008赛季新规则草案修改案中补充了一条:如果某种轮胎被认为不适合比赛,可以在不受处罚的情况下更换轮胎。

  美国站罢赛的遗留问题在法国站结束后仍没得到解决,车手工会本打算周五在英国站比赛前,与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进行一次面对面对话。这次对话的发起人之一,同时也是车手工会三位主席之一的大卫·库尔特哈德早就预计到,这次会晤可能会因莫斯利借口周五有其他安排而流产,这一方面是因为莫斯利本来对这次见面就不重视,此外和库塔之前一直批评国际汽联的规则修订也有关系。

  果然,在所有人员还没有全部赶到银石赛道前,莫斯利已经通过邮件通知取消会议。莫斯利认为,库尔特哈德是想利用这次所谓的集体对话,来达到他希望“泄对现行规则私愤”的目的。莫斯利在信中写道:“库尔特哈德近来的一些表态歪曲了这次会晤本来的目的,所以对话没有意义。”

  虽然倡议的对话泡汤了,但库尔特哈德却从新东家红牛车队方面得到好消息。据悉,周二红牛车队已宣布,和这位34岁的苏格兰老将续约一年至2006年底,车队希望库尔特哈德的经验能起到以老带新的作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库特哈德新闻 全部莫斯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