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韦伯鼓励东家“喜新厌旧”:抛弃宝马 重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威廉姆斯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马克-韦伯认为:目前使用宝马引擎的威廉姆斯车队应该在本赛季结束后终止与宝马的合作,找一家新的引擎供应商。

  已经买下索伯车队的宝马公司将从下个赛季起以“宝马车队”的名义参赛,这样一来威廉姆斯车队似乎将肯定成为“别人家的孩子”。韦伯说:“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宝马买下索伯当然有自己的理由,我完全尊重他们。和宝马相比我来这支车队的时间还很短,而我
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在考虑收购的事。不管怎么说我认为我们(威廉姆斯车队)应该重新开始。”

  有迹象表明威廉姆斯车队已经在接触丰田、本田和考斯沃斯,寻找下赛季的引擎来源,而宝马在公开场合的态度是“很愿意继续和威廉姆斯车队的合作关系”。

  韦伯表示自己并不担心车队的前景,相信老谋深算的弗兰克-威廉姆斯和帕特里克-海德将最终解决问题:“宝马(买下索伯)不在计划当中,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我相信弗兰克和帕特里克。谁都希望看到一支队伍的稳定,我们经历过更困难的时候,而弗兰克的个人魅力没的说。我们必须想办法让明年的成绩更好,即使还继续用宝马引擎也是这样。这不是一个慢慢恢复的问题,而是要迅速修正问题,让我们拥有更强的实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宝马新闻 全部威廉姆斯车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